自闭

向日葵一样的你【球豹】

是球豹打友情赛! @希尔达.Hilda 的点梗。



明天,我很期待。


打字的手不知为何有点发抖,球胜狼下意识眯了眯眼。按下发送键,信息栏变成空白,他忍不住嘴角的弧度,平日淡漠的脸充斥着一股暖意,让一旁的队员看的毛骨悚然。


队长这是发的哪门子春啊?

他们窃窃私语着,互相揣摩这位酷哥的想法。


最后还是紫太狼一拍巴掌,有所指的对众人说:“明天还有友情赛,还不去训练!”于是众人化作鸟兽散,却都恍然大悟的向队长投以一个懂了的眼神。


球胜狼好不容易收敛了自己能腻死人温柔视线,一回头,对上自家队员上上下下十几个视线。


想死吗?

球胜狼眼神一暗。眼神刀子似乎的望队员那飘去。


大家只好打着寒噤默默练球去了。

一边在心底默默嘀咕,自己队长是真的栽了,栽的不要不要的。


是的,毫无疑问,明天他们狼队友情赛的对手音速队的队长豹姐,就是球胜狼的暗恋,不,明恋对象。


此时,球胜狼盯着对面发来的一句“我也很期待。”暗戳戳笑的像个一米八的小孩子。

全然不顾身后一片哀号。


翌日。


说是友情赛,但双方都不想认输。考虑到豹姐的身体状况,赛程缩短了不少。


比赛开始后,狼队拼着较硬的实力率先领先,音速队稳扎稳打紧追其后。


双方几乎旗鼓相当。那就需要寻找突破口。

这是球胜狼和豹姐此时心中所想。两个人彼此看了一眼 从对方眼里窥见不服输的欲望。


下一秒 ,豹姐以极快的速度接过队友的传球,电光火石之间在球场驰骋,由于前期良好的防守,她冲破狼队的包围,直冲篮板下。


跳跃,投球。

没有一丝多余的动作,篮球在空中划过一条完美的弧线,稳稳的进了篮筐。


音速队得分。


豹姐笑笑,回头递给球胜狼一个眼神。


认真点。


球胜狼眨眨眼,心底腾起一股奇妙的情绪。


他不会输。

他要赢。


这个念头在他脑海里根深蒂固,现在也是。


他加快了步伐。给了队友一个手势。


然后一切似乎都顺理成章,豹姐的速度虽快,但在几乎密集都没有出口的围追截堵下宛如困兽。球胜狼发起猛烈的攻势,三分,灌篮,各种花式层出不穷。


然而豹姐也很快解决了自己的困境。


两个人各领风骚,频频夺分。


比赛哨声吹响的那一刻,两队人都叹了口气,颇有遗憾的互相握手。作为队长,球胜狼自然t要和豹姐握手,不知为何 刚刚在球场叱咤风云的他此刻却有些踌躇和犹疑。


豹姐先伸了手,带着惯常爽朗的笑容,“今天很开心。”


“嗯,开心就好。”

球胜狼握住女生的手,觉得手心发烫,一股热流流遍四肢百骸,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抖,尾音发颤。


他自觉有些掉面子,强打起情绪管理。


“咳,那个,下次。”


“下次再比一次吧!”对方刚好和了他暗暗的小心思。


“嗯。”


“那个,手。”豹姐的脸有点红。


啊?

球胜狼懵了, 楞楞看向自己仍然握住的豹姐的手,心脏哄得一声突突乱跳。他手忙脚乱的收回了手。


然后笑的像个傻瓜。







评论(11)
热度(20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