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色真美【喜美】

框篮背景,小情侣夜晚练球现场,以及暧昧hhh

甜文。

—————————————————————————————


“美羊羊?”

喜羊羊站在参差的树林里,眯起眼睛。

地上的球蹦了几下,最后停在地上。

喜羊羊不去理会落地的篮球,将自己的视线全全投给了月色下气喘吁吁的少女。

月光皎洁,女孩姣好的的侧颜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朦胧干净。

喜羊羊暗叹,“又来练球了。”

美羊羊对少年的念叨毫无察觉,她全神贯注的运球,身姿灵活的越过一个又一个障碍。尽管脸上略显疲惫,豆大的汗珠从她的额角滑落,消失在夜色里,那个橘红色的球仍然牢牢掌握在美羊羊的手心,就像一个听话的孩子,听从美羊羊的一切安排。

几分讶异浮上了喜羊羊的脸,接着喜羊羊勾起嘴角,“真厉害。”

这声微不可察的称赞脱口而出的瞬间,喜羊羊垂下眼睑,地上的篮球在不高的草丛里半隐半现,上面沾染了不少尘土,黯淡极了。

“我也要继续加油才行。”

喜羊羊拾起球,以极快的速度开始运球,空寂的林子里,篮球的碰撞声,少年不轻不重的脚步声,以及不断的蝉鸣,引得那边的少女停下了脚步。美羊羊长长的喘息着,粉发散落,一些细小的碎发贴在了脸庞上。她稍稍拨弄了下头发,将目光投向远处的树林,“又在练习啊。”

美羊羊了然一笑,“我也不能输!”

月亮在群星璀璨的天空高挂,默默看着两人各自练球模样。

篮球脱手的瞬间,喜羊羊暗恼,停下脚步,回头再看时,篮球已经咕噜咕噜的滚远了。咬牙切齿的走过去,喜羊羊狠狠扫了眼自己手。

“今天就先练到这里吧。”

喜羊羊慢慢运球走出了密林,美羊羊此时也停下了练习,她放下扎得高高的马尾,随意披散着秀发,收敛起了刚刚训练时的较真,变成了以往温温柔柔小家碧玉的样子。玩心大起,喜羊羊将手指放到唇边,向她吹了个口哨,“呦,还在练?”美羊羊脸色爆红,略显羞态,“嗯。”草草回了句话后,她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只是用一双粉眸不住的看着喜羊羊。被盯的不好意思,喜羊羊轻轻咳了一下,下一秒,他好笑的看到美羊羊仓皇的转过脑袋,语气莫名的高了一个调,“我,我,我只是看看。。。。”她狡辩似的挣扎着,想要为刚刚失态的样子解释,“我”了半天,却没说出什么话来。喜羊羊随意的将篮球投出,哐当,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最后以几乎完美的姿态落入美羊羊设的路障——一个轮胎。“好厉害!”女孩半是惊讶半是赞美的声音在喜羊羊的耳边响起,让喜羊羊的心也跳的漏了一拍,“是吗?”他明知故问的说道,“那你喜欢我吗?”蓝眸毫不回避的直视进美羊羊的眼睛,热切灼人,“你喜欢我吗?”喜羊羊又慢条斯理的又问了一遍。

“幼稚!”美羊羊故意偏过喜羊羊的视线,她狡黠的笑,“你抓到我,我就告诉你。”少女率先迈开步伐,在月光中穿行,她长发随着急跑带起的风飘舞,就像迎风而起的丝绸绫罗。喜羊羊追了上去。

长久的训练,两个人的体力都消耗不少。

美羊羊在经过一片草地时,被藏在草丛中的石头绊到,疲累的她放弃了反应,等待跌在地上的痛意的到来。

紧随其后的喜羊羊眼疾手快的拉住了女孩,但巨大的拉力让他也力不从心的倒去。“咚。”在最后一秒,喜羊羊互换了与美羊羊的位置,成为了那个倒在地上的人,他吃痛的皱起眉头,看到趴在他胸口的美羊羊时,嘴角的弧度却越来越大。

“起来了。”

他轻轻柔柔的说出一句话。

女孩从瞬息的变故中醒过来,手忙脚乱的离开喜羊羊的身体,“对不起,对不起。。。”她一边道歉,一边轻咬住嘴唇。

“没关系。”

喜羊羊努力抑制脸上急剧上升的温度,刚刚女孩身上隐隐飘来的清香让他也失去了清醒。耳朵也红了吗?他暗暗想。

小小插曲过后,两人并排坐在了草地上,静默的看着天上的繁星。

“你又在加练了。”

“你又在加练了。”

异口同声的说着,两人相视一笑。

“我想提高自己的实力,作为队长,我还不够强,我要变得更强。”喜羊羊看向月亮,月光毫不吝啬的泼在他的身上,沐浴在光芒中的他坚定又执着,美羊羊看着少年的侧颜,看着他发光的蓝眸,笑了起来,她脸上浮出两个好看的梨涡。

“我也想提高自己的实力。我一定会把球传给你的。”

“嗯。”喜羊羊打了个哈欠,“我们回去吧。”

“嗯,好困啊。”美羊羊这么说着,没有了下文。

喜羊羊的肩头一沉,他转过头,少女抱着他的臂弯沉沉睡去了,几声呢咛从她的嘴角而出,少女纤长的睫毛扑闪着,迷迷糊糊的动了动,又找到一个舒服的位置睡起来。

“美羊羊?”

“。。。。。。”

“睡着了啊?”喜羊羊蹙眉,“这可怎么办呢?”

明明应该担忧的,此刻喜羊羊却毫不在意了,他任由美羊羊靠着他,看向悬挂在半空的月亮,“今晚月色真美。”









评论(14)
热度(595)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