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像很想当我爹【喜美】

圈圈视角,yes就是那颗蛋,但是孵化版

 短打,打卡第二次


这家伙是不是以为自己的目光很隐蔽。不知道第几次撞上喜羊羊的看向美羊羊的视线,我颇为不爽的歪着头冲他叫了一声。他的目光太过炽热,硬要说的话就像夏天里放着不管于是融化的冰淇淋,还有点黏糊糊的。


美羊羊——我这天真善良美好的“妈妈”,仿佛对他这些隐蔽的小心思浑然不觉,尽管在喜羊羊把苹果递过来的那个瞬间她素白的面庞就沾染了羞涩的粉红。


两位勇者之间的气氛和四周有些天然的隔阂,沸羊羊和懒羊羊还在争夺仅剩的那颗苹果的归属权,而暖羊羊则是笑意暖暖的坐在树下休息。


美羊羊在接下苹果的第一秒就把它送上了我的嘴边,我得意的咬了一口喜羊羊献上的苹果,脆甜可口,果汁丰富,我不得不有理有据的怀疑,这家伙可能精挑细选才挑出了这个苹果。果不其然,他原本温和的笑容僵硬了一秒,那双和我几乎如出一辙的蓝眼睛终于离开了美羊羊浅浅笑容挪到了我身上。我得意的歪了歪头——我才是美羊羊妈妈心中最为重要的,识相点不要再来勾搭她。


他的笑容愈发僵硬起来,接着他好像释然了一般,又递来一个红彤彤的苹果,美名其曰:“圈圈再多吃点吧,还是长身体的时候。”


虽然但是,我很想拒绝他的贿赂,但美羊羊已经绽开了一抹笑,她笑起来的时候眼底好像也落满了星星,于是我不情不愿的收下了这颗苹果,咬的重重的。


我发现喜羊羊可能很想当我爹。这件事是我很快发现的——不管什么时候,他都喜欢往美羊羊这边看,遇到危险也喜欢第一时间将她拉到身后,美羊羊抱着我站在他身后的时候,我好像又能感受到这两个人身边浮着粉色泡泡。


最明显的一次是,喜羊羊打败一只怪兽之后,撑着剑坐在了美羊羊边上。他额角还有几点汗,纯白发丝此刻略显凌乱,只有一双湛蓝的眼依旧闪亮,望向美羊羊的时候一瞬间从凌厉化作了春水:“美羊羊,你没事吧?”


美羊羊的守护石是所有人里几乎最少的,因此他总能以这样的理由来伪装自己给她的独一份偏爱。


美羊羊咬住了下唇——我知道她向来不想被少年保护在身后:“喜羊羊,我也是勇者,可以独当一面哦。”少年一愣,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美羊羊用一根指抵住了唇。他面色慌乱的往后退了半步。我猜他肯定心跳如擂鼓。


“更何况我还有圈圈呢!”美羊羊终于提起了我,我骄傲的扬起脑袋,鄙视的看着喜羊羊——我才是那个可以保护美羊羊的人!


喜羊羊的视线在我身上旋转了两圈,最后他扑哧一笑,眉眼弯弯的模样很是清隽:“好啊。”他又递来一个苹果贿赂我,我接下咬了一口,很甜,喜羊羊给美羊羊和我的苹果都很甜。


好像也不是不能接受他做我爹。至少他有好吃的苹果。而美羊羊也喜欢他。






 


评论(45)
热度(1622)
  1.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