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借你【幼美×幼喜】

大概是幼儿园时期的喜美!

甜甜甜!!


  

  

家长会。


喜羊羊百无聊赖的打了个哈欠。

家长们乱哄哄的挤在老师身边问东问西,他趁乱挣脱了妈妈的手,从人群里挤了出来。


真的好无聊。


喜羊羊的视线胡乱飘散着,不由自主的寻找起青梅——美羊羊。


“你妈妈怎么没有来参加你的家长会啊?”

男孩脸上的赘肉揉成一团,眯缝的眼睛透出一点点精光。


美羊羊盯着自己的小皮鞋发呆,对男孩的奚落视而不见。


“你是不是没有妈妈啊?”


指尖一滞,美羊羊青葱般的手指攥住粉色的裙子,轻纱质地的面料带来粗糙的触摸感,美羊羊蹙起眉头,“我有妈妈的。她只是太忙了。”

语气很认真。


那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却将美羊羊的话当成耳边风,他过分的揪住了美羊羊的麻花辫,伸手用力一扯,哈哈大笑:“你就是没有妈妈,哈哈哈!”


美羊羊吃痛的闷声。


她低下头,泪水在眼眶里打转,好像下一秒就要落下,但她一想到偶像豹姐,硬生生忍住流泪的冲动。


半响,她瞪着一双红彤彤的眼睛:“你不要拉我的辫子。”


啧。


喜羊羊将这一幕完全看到了眼里。


自己的小青梅怎么又被欺负了?

他有点不爽美羊羊一副完全没有伤害力的威胁,心里暗戳戳的吐槽——果然没有我就不行啊。


他迈开双腿,悄无声息的走到那个调皮鬼的后面,拽住了他的衣服,“喂,她是我的人。”


调皮鬼转过头,瞪大了双眼:“你一边去!”


他脸颊上的肉因为他张大的嘴巴颤了颤。


喜羊羊呵呵一笑,手上一个用力,下一秒男孩就躺在地上啊啊大叫起来,吃了个过肩摔的他一屁股坐在地上,狼狈极了。他杀猪般的叫声吸引了围在一起的家长们,他们张望着朝这边看过来。喜羊羊侧了侧身,遮住美羊羊,脸上扬起人畜无害的笑容:“我们就是玩玩!叔叔阿姨你们继续聊哈哈哈!”于是家长们又重新热络的聊起来。


美羊羊被喜羊羊挡在身后,她悄悄抬起眼睑,男孩在逆光中的笑容猝不及防的闯进她的心里。刚刚被欺负的委屈不知为何又涌了上来,美羊羊的眼泪跟断线的珍珠般落下来。


喜羊羊一转头就看见青梅哭的皱巴巴的小脸:劳资是不是来晚了?


“别哭了。”

“我,,嗝,我有妈妈的。”

“我知道。”

“呜,她只是太忙了。”

“嗯。”

“喜羊羊,谢谢你。”

“不用谢我,有偿的。”喜羊羊故作老成的板起脸,“报酬就是——”

“我妈借你一天。”


美羊羊错愕的抬起了头,她看到喜羊羊的手指在眼前晃了晃,有什么温热的触感蔓延到脸庞上,男孩专注的盯着她的脸,小心翼翼的在给她擦拭眼泪,一边擦还一边调侃她:“你还要加油啊,离豹姐还很远呢,不是要成为豹姐那样的人吗?”


“我会看着你的,成为那样的人。”

男孩略显稚嫩的声音在耳畔响起,美羊羊只觉得心跳了跳。


她故意别过脑袋,“我会的!”


随后,她离开喜羊羊的身边,冲进了一旁围观的丽羊羊的怀抱,一脸“委屈”的撒起娇:“'妈妈',有人欺负我!”


丽羊羊笑着看了眼一旁瘪嘴的儿子,“哎,宝贝女儿,妈妈抱!”


儿子,看来你遗传了你爸的撩妹技能。不过,我好像更吸引你未来的女朋友呢。

  

  

  

  

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我从幼儿园开始就喜欢你了hhh,文里美爷大概是想要变得坚强但还不够坚强时期。

好久没写了,发个存稿hhh

  

  

  

  


评论(13)
热度(121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