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

嫉妒

是懒美+喜美的修罗场?主喜美。



英文名是猫猫,中文名是小羊,以便区分哦。

Paddi——懒羊羊

Weslie——喜羊羊

Tibbie——美羊羊

Sparky——沸羊羊


Tibbie最近有点喜欢上了那个新来的侍卫。



当她慵懒地躺在竹椅上时,透过盛夏七月的阳光,她能在前方三米左右看到Paddi。



那家伙穿着铠甲,几撮卷发调皮的探出头来,翘在半空,他懊恼的拍了下呆毛,眼神四处转着,一不下心对上了Paddi笑意吟吟的脸,嘴角浮起一丝微不可察弧度。



偏偏被Tibbie看到了。



于是Tibbie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扬起笑容。



Paddi的脸红得像个西红柿。



他小心翼翼的别过头。Tibbie只能看到他微微颤动的肩膀,想象男生的窃喜。




Tibbie不由得对Paddi多了几分兴趣。



还从来没有像他这么单纯的家伙,明明白白的把所有情绪写在脸上,让她不由自主的的想要相信,想要喜欢。



心底暗暗想着,Tibbie脸上的笑意扩大几分,原本凛冽的眉眼间都多了温柔。




Weslie又是最后一个到的。他故意饶有兴味的扫过每一个镇主的脸,最后慢条斯理的向王座上的明日女王弯腰致敬。虽然是在行礼,但他的脊梁挺直,一股浑然天成的贵气环绕,眉宇间是化不开的傲气。



Weslie感受到落在自己身上,来自Tibbie的眼神,于是在他俯身的那一刻,他轻飘飘的望向Tibbie,对她做了个笑脸。



满意地看到对方露出吃屎般的表情,Weslie结束了行礼。



惯例的集会,所有镇主向女王报告各自领地的管理状况。



在轮到Weslie时,他颔首,摆弄那把寒冰扇,看似悠闲至极,眼底却划过暗芒:“女王,懒羊羊一行人在奇花镇,目前都不明动向,我请求支援下Tibbie。”



“哦?”



女王问Tibbie,“如何?”



“我自会捉到那一行人。”Tibbie盯着Weslie,眼神不善,周身已经隐隐有奇力爆发的迹象,却随着她的一声嗤笑了然无踪,“不劳Weslie费心了。”



“是吗。”Weslie叹了口气,似乎很是遗憾,转眼间又挂起惯常的灿然笑意,“你不想就算了。”



Tibbie挑眉,狭长的眼眸充斥显而易见的排斥。



她踩着红色的高跟鞋,转身离开了宫殿。



身后传来Sparky的啧啧声,以及夸张的大笑。Tibbie抿唇。当她感受到身后不急不徐的脚步后,Tibbie彻底失去了耐心,“Weslie,你很烦。”



直接了当的表达自己的不满。Tibbie自己都吃惊于自己对Weslie毫不掩饰不耐烦。



Weslie停下了跟随的步伐,他依旧是一副款款的样子,连嘴角一抹浅笑都恰到好处,仿佛戴着一张虚情假意的面具。



当Tibbie回过头时,恰恰看到他伫立在窗边的模样,巨大的水晶灯散发着柔和的光,就这么锦上添花的铺在少年身上,Weslie那张祸国殃民的初恋脸一半掩在暗处,一只蓝色的桃花眼的眼角上挑,在朦胧的灯光照耀下闪闪,勾人夺魄。



Tibbie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话:“你很烦。”



语气却弱了几分。



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感悄悄在暗处滋生。两人就这么相顾无言了一会儿。直到Weslie率先打了个响指,在风的呼啸中离去。



Tibbie心底一空。




艳阳天。



花园里各种鲜花争相舒展,热烈的绽放。



Tibbie却暴躁如雷。



她淡淡瞟了眼呈放在面前的七色花,下一刻,她动了动指头,上一秒还张扬的七色花连带着白瓷花盆摔在地上,发出轰响。娇艳的花朵沾染上泥土,无精打采的垂下头。



一地的花匠和士兵乌压压的跪在地上,像筛子一样颤抖。



Tibbie居高临下的睥睨他们,在内心深处嘲笑这些蝼蚁。随着视线的扫视,她将所有的注意力给予了Paddi。



他茫然的和其他人一同跪着,好像还未明白发生了什么。嘴唇紧紧抿着,用力到泛白。那张尚显稚气的脸庞上有错愕,有痛苦,还有焦急。



没有害怕,没有厌恶。



Tibbie不受控制的弯起嘴角,就连刚刚还不快的情绪都好了几丝。



她越过跪在地上的人们,停在Paddi身前。



一片阴影落在身前,懒羊羊的心脏一时间狂跳不止。他在铠甲下的手松了紧,紧了松。最后,他深吸一口气,抬头展开一个平生最灿烂的笑容。



“Tibbie大人。”



美羊羊。



“大人的七色花总有一天会开的,不要生气好不好?”



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恢复的,不要害怕好不好。



女孩子的面孔的逆光下看不清了。



但懒羊羊清清楚楚的听到女孩应了声:“好。”



他的心一下子被欢喜塞得满满的,全都是对女孩的偷偷的喜欢。



Weslie就这么站在不远处。



悄无声息的他就像一个见不得光的影子,浑身都是低气压。



他狭长的眼眨了眨,将自己刚刚略微震缩的瞳孔恢复原样。



他看着,



Tibbie轻轻靠近Paddi。



两个好看的人都笑着。



真是让人艳羡的感情呢。他自嘲地想着。



Weslie捏紧了手。



有什么冰凉坚硬的东西随着他合拢的手破碎了,他怅然的低头去看——



那是他原本想扔给Tibbie的冰花,就连开场白他都想好了——



“你们奇花镇连朵冰花都没有,怎么这么寒酸啊。”



但是现在,Weslie收起自己玩世不恭的笑,第一次像个小说中情感失意的男二,落荒而逃。



于是他错过了Tibbie朝他投来的意味深长的一瞥。













评论(18)
热度(1286)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