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忙

以摆烂之名,行撩妹之事【喜美】

一个影王喜把美羊羊抓回去办公的if

 打卡4


 


影王看着面前一摞一摞叠起的“高塔”,一旁傻笑着的三个手下,只觉得眉心下一刻就要跳起无语和愤怒的双重圆舞曲。他重重的叹了口气,狭长的红眸里蓄满厌烦,指尖把玩着印章,他觉得得找个好方法来摆脱社畜的身份。都怪那些该死的勇者们,一个一个慢的像乌龟一样。顺手将印章一甩,他站起来:“走,我要亲自去找他们。”

 

三个手下有苦难言,来不及将刚刚拿在手里的文件放好,影王就消失在了偌大的宫殿,徒留他有些戏谑猖狂的笑声。该死,那这些文件该怎么办?三人面面相觑,最后无声的伸出拳头——石头剪刀布,哪个倒霉蛋输了就去帮影王大人收拾烂摊子,哦不,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另一边,逃离公务压力的影王则是得意洋洋。不过片刻之后他就失去了兴致。神色寥寥——他张扬的装扮很是惹眼,触及到他眸子的居民都慌张的躲开了,就像是遇上怪物的小可怜。不过他本来就是怪物。影王刚开始还对他们的避之不及感到一丝骄傲,他叼着从树枝上随意抢走的叶子,走在空旷的街道上,巡视自己的领地。

 

最后他不得不承认,他是个路痴的小废物。绕着春花城的主街道走了几圈,他最后居然云里雾里的来到了城郊。碧树春花烂漫色调,风暖拂人,阳光也好。他懒散的找了棵看起来不错的树睡觉。树叶郁郁葱葱,罅隙透过阳光洒在脸庞,他犯了困。下一秒他的瞌睡就被一声尖叫打破。一个勇者,那大概是吧?穿着勇者服从高高的天上掉下来,还抱着一颗蛋。她哇哇叫着,下一刻一张慌乱的脸庞就出现在了影王面前。两相对视,她的眼睛闪过堪称复杂的情绪,影王还来不及分辨清楚,就感受到衣袖处传来一阵拉力。他失神一瞬。反应过来之后云淡风轻的拨开了少女拽住他的手。失去了支持,少女狼狈的摔了下去,他则好好的坐在树桠枝上轻蔑的朝她笑,欣赏她用手捂住脑袋的样子。

 

说起来,她好像确实是他要寻找的勇者之一,是叫美羊羊吗?这个名字滑过影王的思绪。他纵身一跃跳了下去,居高临下的瞧着她仓皇的模样,唇角扬起一抹笑:“很好,你就是我的战利品了。”

 

他带着美羊羊回了自己的城堡,这家伙看起来也没有那么不情愿,只是回去的路上一直念着从口袋里掏出来的稿子,稿子上字迹清秀,她念得声情并茂到影王觉得有些丢脸——尽管边上并没有人。

 

“亲爱的喜羊羊,这已经是你黑化的第n天了。我们大家都很想你……”

 

云里雾里的内容。

 

影王颇为好笑的望着美羊羊认真诵读的侧脸:“这是什么?”

 

“美羊羊自制喜羊羊独家感化手册。”美羊羊被他像是一只小鸡一样拎着,眉眼里夹着狡黠。不过看到影王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想笑的表情后这份狡黠变成了若有所思。

 

“原来感化真的没有用啊。”

 

她把所谓的感化手册塞回口袋,又掏出了一张纸。清咳两声之后她继续开始诵读。

 

“喜羊羊,我喜欢你这家伙很久了。现在就想问问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不喜欢的话就算了……”

 

“这又是什么?”影王大人在某些时候有些求知若渴。

 

美羊羊无语的看了他一眼,让他觉得自己好像受到了什么智商鄙视:“当然是在练习告白了——反正你也不会有黑化之后的记忆,不如趁现在先熟悉一下告白流程。”

 

云里雾里。不懂。影王大人却觉得心跳漏了一拍。

 

 “话说,影王大人怎么这么没有怜香惜玉的想法,怎么舍得让我摔下去的?”义正言辞的美羊羊转了个话题,开始找茬。

  

这短暂的悸动很快就消失了。难以捉摸。影王嗤笑一声凑近少女的脸庞,然后颇为孩子气的扯起一个灿烂的笑——

  

“因为我是反派啊。”

  

尾音翘起,带些沙哑磁性,就像一根羽毛挠了挠美羊羊的心脏。

  

  


 



评论(31)
热度(2579)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