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喜美】

一点新剧衍生,但是新剧还没看多以带点自设。

打卡5


“我们去寒冬城是要打败邪恶的怪兽,还是惩罚无恶不作的坏人呀?”少女娇憨的声音活泼的回荡在耳边,就像一首不肯间歇的歌。


喜羊羊第十七次偏过头去,撞进美羊羊那双恍若星子的眼眸,悄无声息的叹了口气之后,他歪着脑袋一本正经的劝说:“不可以打架,我们要用爱来感化他们。”


这句话恰好和美羊羊那句兴奋的“我已经等不及了”碰撞在一起。


美羊羊眉目飞舞迫不及待的激动被他当头扑了一盆冷水,眨巴眼睛略有些尴尬,支支吾吾的说好吧,我知道啦。喜羊羊是个心思细腻的人,自然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少女面对他一个又一个“不可以”时的僵硬。但是他就是这样,一个执拗的人,总是忍不住去开口说些什么。


现在他避开絮絮叨叨说话的美羊羊的目光,又一次开始懊恼起来。心口翻腾着未知的情绪,就像夏日难熬的炽热阳光,烤晒着他,晾晒着他,让他在每一秒每一分都变得有些憋闷。


偏生那位他记挂的少女仿佛不知道他这些自责的小情绪,也没把他的那些“不可以”放在心上。她活泼恣意的就像风,声音清脆的像是被风扬起的风铃声:“我们快去把假城主抓住吧!”这次她讲话的时候凑近了她,扑面而来一股花香,让喜羊羊想到他最为喜欢的白玫瑰。


夜里扎营休息的时候喜羊羊坐在火堆边上发呆,他托腮望着那些闪烁又熄灭的火星,又想起白天少女顾盼神飞的模样,这时候心脏一蹦一跳是十多年来头一次的悸动,饶是迟钝如他,也明白美羊羊对他来说是不一样的,特别的存在。


“想什么呢?”未见其人先听其声,美羊羊的嗓音在寂静的夜色里各位清晰,明明是个公主,却大大咧咧的一屁股坐在了他的边上,也没在意所谓的男女大防。


喜羊羊不知道怎么招架她,只好扬起笑说没什么。


美羊羊歪着脑袋清浅一笑,忽而她那双粉眸狡黠的滑过一点光:“我知道喜羊羊在想我哦。”


这句话就像一簇火,瞬间点燃了喜羊羊心里的烟花。心脏跳动的速度加快,面上的温度升高,他仿若变成了一个结巴,不知道该怎么说话:“没有啊……”


“喜羊羊一直在偷偷看着我吧。”笃定的语气一锤定音,美羊羊秀气的眉毛扬起半边,她又凑近他一些,说话时候鼻息好像都悄悄的落在了喜羊羊的耳垂上。


“喜羊羊,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她嚣张的愈发凑近。


喜羊羊忽而想起了她公主的身份。


公主怎么能调戏人呢,这太不优雅了。


“不可以这样……”又一个新的“不可以”新鲜出炉。


被说“不可以”的公主大人却面色自如,丝毫没有被威胁到:“喜羊羊是喜欢我吧?”


“唔……”喜羊羊面有难色的避开她的眼睛,那双眼睛实在是太漂亮了,太漂亮了,一直注视的话他一定会陷进去的吧。


“我是喜欢公主大人。”半晌他略有些艰难的说出口。


“那太好了,我也喜欢你。”美羊羊的笑容映在光与影里染上了醉人一般的缱绻。


“那么接下来公主该亲吻勇者啦。”


“不可以……”喜羊羊结结巴巴的说,他想怎么会有这样一个骄蛮的公主大人,义无反顾的掀起他心里的狂澜。亲吻什么的,太逾矩了吧——她可是公主——


温热的唇下一刻就贴上了他的,把下一句不可以彻底堵住了。


“喜羊羊,我觉得很可以呀。”

 


彩蛋是一点点影王喜和勇者美的短打






评论(32)
热度(97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竹意 | Powered by LOFTER